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东丽区民族宗教界积极学习宣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东丽统战发布时间: 2022-06-19 10:40

6月16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东丽区民族宗教界积极开展学习宣传,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引起热烈反响。

一是组织收听收看,倍感振奋鼓舞。6月16日上午,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街道统战委员,区各宗教活动场所组织宗教教职人员、民主管理小组成员、信教群众代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组织相关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共同感受天津五年变化,共同展望天津未来发展。收听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对天津的发展和未来充满信心,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二是组织集中学习,凝聚思想共识。观看完开幕式盛况后,东丽区一百中学组织青海黄南班学生开展深入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化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理解。通过学习交流,少数民族学生们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进“五个认同”,他们表示,作为在天津学习生活的少数民族学生,深刻感受到了天津巨大的变化和发展,要自觉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学习,不断奋斗,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奋斗。

三是加强网上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区民宗委对做好民族宗教领域学习宣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项部署,并制定了宣传工作方案,要求各街道、社区、相关单位做好学习宣传组织工作,并加强信息报送。东丽区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设置专栏专题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各宗教活动场所通过微信群积极广泛向广大信教群众转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宣传引导,掀起了学习宣传高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