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沐春风 展画卷 凝心力 谱华章——武清区民族宗教领域收听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来源: 武清统战之家发布时间: 2022-06-19 10:37

6月16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武清区民族宗教委积极组织全区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少数民族村、宗教活动场所的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和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并聆听党代会报告,引导民族宗教界人士和广大群众自觉主动学习领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白古屯韩村教堂教职人员袁振彬说:“通过观看党代会,我下决心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明确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打开工作新局面。今后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地扎根天津这方生机盎然的热土,时刻谨记教职人员责任,遵纪守法、爱国爱教,引导信教群众自觉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扎扎实实做事,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此次党代会精神。”

大良双树教堂教职人员王景峰说:“作为一名宗教教职人员,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今后要将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升自我品行修养。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代会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碱厂云海寺教职人员妙悟说:“作为一名宗教界人士,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灯塔指引航程,更好地用于指导实践,继续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自身修养,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秉承爱国爱教传统,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爱党、爱国、爱教,时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