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携手同行 赋能基层——武清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开展助农项目考察对接

来源: 武清统战之家发布时间: 2022-05-18 17:00


5月10日下午,武清区社区服务协会会长杨文闯带领校团企新媒体产业基地导师团深入大王古春蔬园(天津)生态农业旅游有限公司玫瑰基地进行项目考察对接。玫瑰基地负责人石永苓向导师团详细介绍了基地发展历程、公司运营模式及未来愿景,并现场展示了原生态花茶、手工玫瑰酱以及玫瑰精露养肤品等产品制作过程。导师团耐心倾听并细致讲解了新媒体赋能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培育休闲文旅品牌的思路举措,并从青少年研学、亲子教育、美容养生、品牌宣传等方面匹配合作资源、设计推广方案。

此次项目考察对接是武清区社区服务协会,作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创新举措。获评示范单位以来,武清区社区服务协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一手携行业龙头企业汇聚力量服务基层,一手携民族界代表人士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年初以来,先后举办创业沙龙、创业导师团交流、乡村振兴项目对接、新媒体技能培训等活动8场,招募资源平台5个、吸纳民族领域代表人士20余人、孵化培育项目23个。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秉承“搭建京津冀新媒体产业生态平台”的服务理念和“融合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助力乡村振兴”的发展理念,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着力深化内涵、丰富形式、创新方法,不断增进各民族对中华民族的自觉认同,推动中华民族成为认同度更高、凝聚力更强的命运共同体。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