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手拉手关爱天津市第二南开学校西藏班学子公益活动举行

来源: 和平统战发布时间: 2022-05-17 17:26


2022年5月11日上午,手拉手关爱天津市第二南开学校西藏班学子公益活动举行。天津市和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莉,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天津阳光义工爱心社社长张秀燕出席。127名西藏班学子分别在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通过现场参加和观看视频直播的方式参与本次活动。和平区教育局、天津市第二南开学校有关负责同志,西藏班教师代表参加。

活动为西藏学子们送上祝福,并为评选出的优秀自强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张秀燕向获奖优秀自强学子表示祝贺,并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全体高三学子加油鼓劲。她表示,今后爱心社将努力做好关爱帮扶西藏班学子工作。对考上大学、家庭困难的孩子,爱心社将帮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

张莉指出,和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西藏班工作,投入了最优的师资力量,为西藏学子们的学习、成长做好服务保障。她希望同学们要坚守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拼搏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当起青年一代的责任!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和平区委统战部、天津阳光义工爱心社共同举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促进各民族青年学子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统战力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