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深入重点宗教活动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5-17 17:24

近日,市民族宗教委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推动专班组长、二级巡视员董玉文同志带队,先后深入和平区、河北区、红桥区、东丽区、宁河区、宝坻区、蓟州区等地十余座重点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宗教活动场所房屋安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专项工作督导检查。


董玉文强调,一是强化安全意识,各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树牢“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理念,持续强化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消防演练,持续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确保我市宗教活动场所绝对安全。三是严格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耐心做好信教群众思想引导,有效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


在东丽区新立街新兴村清真寺、骆驼房子清真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宝坻区城关镇清真寺检查疫情防控“双暂停”执行情况


在大悲禅院查看消防安全排查整治情况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