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宝坻区积极开展“两旗”主题教育活动 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校园

来源: 宝坻区委统战部发布时间: 2022-05-06 10:20


为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宝坻区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聚焦青少年群体开展“党旗在我心中,国旗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各族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4月27日,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兰凤同志深入少数民族学生较多的大口屯镇高中,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为广大师生进行专题讲座。讲座从“爱我中华,必先知我中华”“爱我中华,必将荣辱与共”“爱我中华,必要兴我中华”三个方面展开,重点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生对标对表老一辈革命先烈和新时代英雄楷模,以百年精神谱系和爱国主义精神滋养内心,号召同学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进“五个认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兰凤同志与少数民族学生亲切沟通和交流,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不负青春,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读书。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