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和平区组织宗教界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和平统战发布时间: 2022-04-19 08:46

4月13日上午,和平区组织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骨干代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和平区宗教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深入人心的具体举措之一。



活动伊始,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集体收看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宣传片。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就宗教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进行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事关你我,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更需人人知责、人人尽责,和平区宗教界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者、践行者、维护者。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信心,扎实提升宗教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要结合宗教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入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四进”活动。要不断筑牢安全防范意识,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在继续坚持落实“双暂停”措施的基础上,加强燃气、用电、用水等日常安全的自检自查,及时堵塞漏洞,清除各类隐患。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