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武清区委统战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武清统战之家发布时间: 2022-04-18 11:05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提高我区民族宗教领域国家安全意识,武清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线上宣传营氛围,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


依托“武清统战之家”微信公众平台,推出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公益宣传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主题宣传。同时紧盯民族宗教领域工作实际,利用微信群等载体,向广大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宗教教职人员推送国家安全、反恐怖主义专题学习资料资源、视频链接等,切实提升宣传工作实效。



线下学习促实践,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


区委统战部深入杨村七街清真寺、城上天主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组织宗教教职人员张贴宣传海报、学习反恐常识。云海寺组织常住僧俗专题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保密法》等法律知识。活动期间共张贴宣传海报100余张、发放宣传手册50余册。
//


为指导民族宗教领域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实践,区委统战部面向宗教活动场所发放《民族宗教知识口袋书》,并同步开展中央民族工作会、全国宗教工作会、市委民族工作会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同时细致检查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反恐应急等各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民族宗教领域国家安全意识,广泛普及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有效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