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西青区深入宗教活动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及“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 西青统战发布时间: 2022-04-18 10:59

4月14日,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兼)刘晓荣带领相关部门深入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及“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例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刘晓荣一行先后深入辛口镇玉佛禅寺、张家窝镇董庄子基督教堂及李七庄街边村天主教堂等地,详细了解“双暂停”工作落实情况,并对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建筑设施安全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及属地街镇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宗教场所负责人例会上,区委统战部对市、区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结合实地调研情况,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安排部署我区宗教场所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刘晓荣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宗教场所要严格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总体部署,持续严格落实“双暂停”工作要求,守牢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底线。要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天津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各宗教活动场所和属地街镇要按照区安委会印发的专项排查整治方案,落实好场所和属地职责,确保宗教场所安全稳定。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