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红桥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 红桥区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4-08 10:41

4月1日,红桥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区委书记李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决定,从四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筹备召开红桥区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结合实际制定举措,将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组织开展红桥区第二十九届民族团结月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是依法治理宗教事务,不断提升对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教职人员和各类宗教事务的管理水平;四是强化红桥区民族宗教工作“9+9+9”机制作用,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坚持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扛起民族宗教工作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完善民族宗教工作基层治理体系,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