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宝坻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 宝坻区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4-08 10:41

3月31日,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市委各项部署。在民族工作方面,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宣传教育,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构建互嵌式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强化民族领域服务管理和依法治理民族事务,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进一步提升我区民族工作质量水平。宗教工作要着重把握好“三个重点”:即以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重点,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以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为重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治理宗教事务,全面从严治教;以做好信教群众的思想引领和宗教界代表人士的教育管理为重点,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为维护全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凝心聚力。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