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和平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 和平区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4-07 17:16

3月28日,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19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举措。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廉桂峰,区政协主席高宝江,区委副书记李斌及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方针政策,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发挥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作用。要抓实抓深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民族宗教工作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涉及民族宗教工作要提锅上灶、亲自过问、亲自督办;各街道、社区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不断织密夯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基层民族宗教工作网络。要持续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着眼凝心聚魂,在各族群众中广泛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进一步完善本区民族工作政策导向、制度保障和激励机制,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