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 促进民族团结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12-22 16: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送到孩子们的心坎上,12月10日,市民族宗教委会同蓟州区委统战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促进民族团结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为我委帮扶的孙各庄满族乡王家坎村、马家庄村所有适龄的中小学生购置了价值近4万元的书包、学具及体育用品,共约260套。我委副主任熊国华与蓟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国栋对10户生活困难的家庭进行入户走访慰问,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将来成为祖国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大家心里暖暖的,一定教育孩子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好好学习,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