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领导深入市伊协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12-21 15:25

12月9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宗教界的思想政治引领,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元绍峰深入市伊协,向我市伊斯兰教界人士宣讲会议精神,并对伊斯兰教界全面开展学习贯彻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元绍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及把握“两个确立”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作用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同时传达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元绍峰强调,伊斯兰教界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好、领悟好,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开创我市伊斯兰教工作新局面。

伊斯兰教界人士对本次宣讲会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全面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充分发挥市伊协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信教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史为鉴、脚踏实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为建设天津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