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我市少数民族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12-20 14:03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少数民族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市蒙古族联谊会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向会员推送各大主流媒体对全会精神的解读文章,指导大家加强自学。11月28日,市蒙古族联谊会在市民族文化宫召开了全体理事成员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联谊会会长迟英杰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党史,践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联谊会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市朝鲜族联谊会会长李太云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从新的高度、深度、广度认识到了做好少数民族社团工作的重要性。首先,要从“两个确立”的政治高度,认清社团工作的重要职能,把“两个确立”深入宣传贯彻到少数民族群众之中,不断激发各族群众永远跟党走的自觉性;其次,要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度,认清社团工作的纲领,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纲”来聚焦、指导各项工作,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再次,要从完善大统战格局的广度,认清社团工作的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