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宣讲会 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12-16 14:37


12月13日,市民族宗教委组织我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干部,在市民族文化宫召开宣讲会,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



会后,参加宣讲会的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决议》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共产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的周围,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津贡献力量。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践证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用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创新竞进,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干部,共110余人参加宣讲会。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