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09-18 15:03


9月16日,市民族宗教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邀请国家民委协调推进司有关领导进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我市民族工作开创新局面,切实汇聚各族群众团结奋斗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磅礴力量。
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及时、十分解渴,通过学习,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要密切联系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在津沽大地取得丰硕成果。
各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民族宗教委主任,市民族宗教委各兼职委员单位委员和联络员,市民族宗教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市统战理论研究会民族领域有关专家学者参加培训。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