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冀国强到西青区调研新疆高中班开学工作

来源: 市委统战部发布时间: 2021-09-17 17:22

9月1日新学期伊始,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来到位于西青区的天津市第九十五中学益中学校,调研新疆高中班开学工作。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参加调研。


冀国强与新疆高中班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在津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肩负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使命,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早日成才,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建设家乡的“生力军”。他强调,西青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支持学校做好教学保障各项工作,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调研中,冀国强还参观了学校新校舍及教学、文体、生活设施情况,对西青区坚持教育优先、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打造现代化教育强区取得的显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李清表示,西青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持续关心关注新疆学生在西青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全面成才的情况。同时西青区也将持续加大教育投入,积极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升区域整体教育水平,让高质量教育发展成果惠及全区学生。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