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河西区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河西统战发布时间: 2021-08-13 18: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广泛宣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近日,河西区民宗委在下瓦房街富裕广场社区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街道干部、宗教界人士及社区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现场人员参观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展板,学习了解《宪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天津市少数民族权益保障规定》《天津市宗教事务条例》等方面政策法规,了解我区近年来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的活动成果,并扫码参与线上知识答题,现场还发放了有关宣传材料和物品百余份。


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将在8月期间持续开展,河西区将采取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展板分组巡展、政策法规线上知识答题、以案释法等形式,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等工作相结合,引导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发挥好法治宣传教育的主力军作用,提升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的水平和能力,广泛动员社区居民参与活动,号召民族宗教界人士积极学习宣传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国法大于教规”的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引导信教群众树牢公民意识和法治观念,依法依规参与宗教活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