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天津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06-21 09: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6月8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委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前往市总工会,集体参观天津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参观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讲解,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通过对展厅内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的参观,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重温了劳动模范的故事,深刻感悟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内涵与精神价值。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三种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向时代楷模对标看齐,进一步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开创市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