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我市组织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赴福建宁德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行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06-07 15:4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4日至27日,市民族宗教委组织我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以“学党史领悟新思想,忆百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赴福建省宁德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行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当地专家学者分别就《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的探索与实践》进行专题辅导,先后在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展陈馆、寿宁县下党乡、社口镇坦洋村和青拓集团进行现场教学,并广泛与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谈心谈话。



    活动中,大家深深感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福建宁德实地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实地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弱鸟先飞”的进取意识、“滴水穿石”的奋斗精神,实地感受中国共产党始终如一的为民情怀,触动非常深,收获非常大。通过这次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行,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肩负起团结和引领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的重任,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无论是什么民族、什么宗教信仰,都必须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最大限度汇集团结向上的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同时,要把此次所学、所思、所悟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