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04-30 15:57
      4月20日至22日,市民族宗教委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班采取观看专家报告录像、党史纪录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形式,用3天时间进行了一次内容丰富实效性强的党史专题学习。委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了读书班学习。


      4月22日下午,读书班成员进行集中研讨交流。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交流学习收获体会,班子成员和处以上干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本次专题学习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效果良好,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大家表示,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党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专题读书班上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所作的专题报告精神。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