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注重全员学习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市民族宗教委“干部学习大讲堂”开讲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04-02 11:08

市民族宗教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抓实党内学习与推动全员学习紧密结合,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主动学、全体干部跟进学,全委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331日,市民族宗教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干部学习大讲堂第一课开讲,委机关全体干部和所属单位干部120多人参会。



大讲堂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指出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论述作为首课,组织专题辅导报告,通过对1921年建党前后200年历史对比与诠释,充分说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增强了全委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坚持服务群众宗旨的政治责任感。



干部学习大讲堂以提高全委党员干部政治涵养、理论素养、道德修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型机关、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为目标,以学促用,以学促干,以学促进。大讲堂全年计划举办8-9期。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