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2020年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会议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0-12-25 08:55

12月22日,市民族宗教委在民族文化宫召开2020年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现场会精神,宣布2020年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和典型示范单位的命名决定,全面总结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七进”工作,深入交流创建工作典型经验和做法,不断开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刘广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扎实推进、特点突出、成效显著。一是重视程度高,各区各相关单位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二是参与范围广,实现了创建工作“七进”全覆盖;三是工作结合紧,走出了特色化的创建之路;四是创建成果丰,促进了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会议宣布,天津市滨海新区图书馆等30个单位为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时代记忆(天津)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为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典型示范单位。会议期间,创建单位代表作了大会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把握创建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创建工作基本原则,丰富创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拓展创建工作的覆盖面,形成创建工作的合力,创新推进新时代天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各区民族宗教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