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2020年全年工作总结会暨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0-12-21 08:56

12月18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委召开2020年全年工作总结会暨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会议听取了机关各处室及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关于2020年全年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汇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处室、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刘广理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党建和业务工作,并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其中,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有效维护了我市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刘广理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牢牢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创特色、上水平,创新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以民族宗教工作的新作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