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我市民族宗教领域开展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0-12-10 14:34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全市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的宪法意识,增强法治观念,12月1日至12月7,市民族宗教委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共建法治社会”为主题的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我市各区民族宗教工作部门积极推动,民族宗教界积极响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我市佛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活动场所纷纷举行升国旗仪式,增强国家宪法日的仪式感。


我市各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相关区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




北师大附中、微山路中学等学校的新疆、西藏内地高中班开展宪法知识晨读活动,四十五中学新疆内高班国旗护卫队及全校同学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