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西青区组织开展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培训班 大力推进基层民族宗教工作网格化管理

来源: 西青区民宗委发布时间: 2020-11-25 17:03

为进一步增强民族宗教工作干部的理论素养、政策知识和业务能力,近日,西青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为街镇、村居共98名民族宗教工作干部进行了授课辅导。

培训以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天津市宗教事务条例》、民族宗教领域相关政策法规和如何提升民族宗教干部实际工作能力为主线,以“坚持党建引领、实施网格管理,推进民族宗教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围绕民族宗教工作纳入网格管理的重大意义、基层民宗干部工作职责和如何做好民族宗教领域相关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组织大家系统地学习《西青区民族宗教工作手册》和《西青区村居干部民族宗教学习手册》。此次培训对基层民族宗教干部发现问题、解决矛盾、开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借鉴意义。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