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我市宗教界积极行动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0-11-17 17:27

在全党、全社会兴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的热潮中,我市各宗教团体积极行动,主动融入,以会长(主席)办公会等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与正在开展的“国好·法大”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组织宗教教职人员及信徒骨干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各宗教团体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规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接续推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

市佛教协会会长达云法师表示,市佛协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全会精神融入讲经讲道中、融入宗教活动中。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创新方式方法,规范团体管理和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进一步推进生态寺院建设。

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成德阿訇表示,伊斯兰教界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以推进伊斯兰教中国化为主线,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市天主教“两会”主席王学凌神甫表示,要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以爱国爱教诠释天主教中国化,在政治上自觉认同、在文化上自觉融合、在社会上自觉适应,树爱国之心,培护国之能,立报国之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毛雅君牧师表示,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坚定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把握时代脉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