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组织观看《奋进新时代》 不断深化“四史”专题学习教育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0-09-16 17: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8月28日,市民族宗教委在天津市民族文化宫举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学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出席,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沈淑娟主持。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重燃爱国热情,提升党性修养。与会同志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奋进新时代》,该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的辉煌历程,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一系列具有开创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的非凡理论勇气、卓越政治智慧、强烈使命担当、真挚为民情怀和大国领袖风范。

沈淑娟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纪录片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教材,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