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河西区举办民族宗教工作干部、民族宗教界人士《民法典》专题培训会

来源: 河西区民宗委发布时间: 2020-09-03 17:59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更好地推动民法典实施,近日,河西区召开河西区民族宗教工作干部、民族宗教界人士《民法典》专题培训会,邀请天津财经大学立法与司法协同研究基地主任、知名学者陈灿平教授进行授课。

培训中,陈教授从《民法典》的编撰历程、主要内容、价值理念等方面,阐释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选取了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规定,结合案例做了详细讲解,还结合《民法典》中涉宗教界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刻剖析,对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和民族宗教界人士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次视频培训会是河西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区宗教工作三级网络相关部门及单位的干部、民族宗教界人士共190余人参加。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