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西青区深入开展《民法典》宣传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来源: 西青区民宗委发布时间: 2020-07-30 15: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我市法治工作要求,积极宣传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近日,西青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委)在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民法典》,护航人民美好生活”暨西青区2020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讲解《民法典》中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以及群众关心关切的有关法律规定。同时,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了《宗教事务条例》、《天津市生产经营清真食品管理办法》、《城市民族工作条例》等民族宗教领域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页,为群众献上了一份图文并茂的“法治大餐”。群众纷纷称赞:这才是我们看得懂、听得懂的普法。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