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津南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走进基层

来源: 津南区民宗委发布时间: 2020-07-30 15:40

  7月17日,津南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在小站镇水榭花都社区广场举行。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委)、小站镇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顺”为主题。在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跳起了民族舞蹈,孩子们画出各族人民一家亲的图画,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宪法》《民法典》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共计300余份。活动全方位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提升民族宗教界人士和居民群众法治意识,确保民族宗教法治宣传活动贴近群众、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同时在全区各镇街、民族团结创建单位、宗教活动场所、示范社区、学校、企业等单位全面推进。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分别深入各宗教场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进行政策宣讲,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引导全区各族各界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不断增强国家意识、法治意识。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