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北辰区积极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来源: 北辰区民宗委发布时间: 2020-07-22 14:50

  7月是天津市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为广泛宣传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满足各民族和信教群众对法治宣传教育的需求,北辰区按照市民族宗教委部署要求,通过主题活动、媒体宣传、知识答题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

  北辰区为组织开展好“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制作了相关宣传单、宣传品3000份,向各个镇街发放。进入7月以来,一方面通过线上“同心北辰”微信公众号开展《宗教事务条例》、《城市民族工作条例》、《天津市生产经营清真食品管理办法》等民族宗教普法宣传;另一方面,在线下组织学校、企业、社区等开展有针对性地普法主题教育活动。在此基础上,特别制作了“北辰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知识竞赛答题小程序,进一步扩大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普及面,截至目前,活动参与人数近2000人次。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