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天津民族 > 民族文化宫

市政协委员视察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督导提案落实

来源: 市民族文化宫发布时间: 2019-09-30 09:55

  9月27日,市政协委员代表深入市民族文化宫建设现场,围绕市政协主席督办的“关于加强重建后服务管理的建议的重点提案”展开督导推进。

 

  市民族文化宫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新建成的民族文化宫功能和设施布局,以及如何落实政协委员提案,切实完成好新宫开办运营工作的思路和办理情况。感谢市政协委员们多年来对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的重视与支持,关注与帮助。目前,在市民族宗教委的领导下,民族文化宫正在借助各方资源,确保项目竣工与新宫运营无缝衔接,确保公益服务属性和造血功能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努力为各族群众提供良好的文化健身服务,让市民族文化宫成为各族群众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民族之家”。

 

 

  委员们来到剧场、多功能厅和球类运动馆,实地视察了即将落成的民族文化宫,深入了解市民族文化宫建筑设施建设、场所功能利用等方面情况,对民族文化宫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市政协民宗委、市民族宗教委有关领导、市政协少数民族界委员,市政协民宗处、市政协提案委、市编办、市财政局、市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市民族文化宫建设单位,施工、监理、项目管理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汇报工作并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