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天津民族 > 民族文化宫

市民族文化宫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考专业考试部分顺利完成

来源: 市民族文化宫发布时间: 2019-06-14 09:27

  6月2日,天津市民族文化宫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考专业考试部分有序开展,顺利完成。本次招考面向全市招聘包括文化运营、体育运营、剧场管理、培训管理四个岗位的专业人才。

  为确保招聘工作公平有序进行,确保精准选拔人才,民族文化宫多次召开会议讨论研究,精密部署安排,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在市体育局、北方演艺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推荐了专家针对文化体育运营管理岗位的需求拟定考试题目,保证专岗专卷专考,保证公平公正公开。

  招录考试期间,上级主管单位纪检负责同志亲临巡视考场,整个考试工作井然有序。其后,市民族文化宫将继续组织好面试环节和后续考察、体检、录用等有关工作。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