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天津民族 > 民族文化宫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凤山一行考察调研民族文化宫建设工地

来源: 市民族文化宫发布时间: 2019-06-10 17:03

  5月31日下午,天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凤山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市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现场。市人大民宗侨委主任委员高中启,副主任委员陈养发,红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郑会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树起参加调研。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副主任沈淑娟陪同调研。

  视察施工现场后,贾凤山一行听取了市民族文化宫建设单位重建现场负责同志就工程项目建设和未来场所功能利用等方面情况的工作汇报。

  贾凤山同志对工程质量和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市民族文化宫的重建工作关系到我市民族团结与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单位要会同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科学组织,强力推进,共筑百年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刘广理同志在讲话中感谢市人大委员们多年来对民族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对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的关注与帮助,对广大少数民族同胞的关心与厚爱。他表示,市民族宗教委将会同各有关单位,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牢固树立“百年大计,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理念,建设好民族文化宫。他还强调,务必要将当前建设与开宫运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关于民族文化宫未来的运营发展,要提前着手,提前预案,既要突出民族特色、公益属性的同时,也要兼顾造血功能,让市民族文化宫成为更具活力的各族群众满意的文化活动场所,成为传承与弘扬各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载体,成为推动各民族文化“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爱国主义教育阵地。

  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市民族文化宫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建设单位市民族文化宫,施工、监理、项目管理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工作。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