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天津民族 > 民族文化宫

天津市民族文化宫开展重建项目安全联合大检查

来源: 市民族文化宫发布时间: 2019-04-20 19:38

  为深入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队工作要求,根据整体工作部署, 3月22日,市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建设单位组织各参建单位开展了现场安全联合大检查。

  本次安全联合检查,分为生活区、生产加工区、脚手架和临边防护、消防临时用电四个部分,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深入查找问题,彻底排查隐患。现场排查后,即刻组织安全生产会议,即刻梳理排查结果,即刻整改解决。

  市民族文化宫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建设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动员,强调指出,重建项目已进入竣工冲刺的关键期,多个分包单位、多个工种交叉作业,现场施工人员增多,安全隐患增加。面对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总包单位、各分包单位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务必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务必切实完善收工前巡查机制,做到部署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不出问题、不留隐患,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里、警钟置于心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

  建设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项目总包、各分包、项目监理、管理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了本次安全巡查工作。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