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天津民族 > 民族文化宫

红桥区统战部赴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建设工地视察

来源: 市民族文化宫发布时间: 2018-08-30 14:29

  2018年8月15日上午,天津市红桥区统战部一行来到市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建设工地,视察工程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井春燕,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建胜出席活动,市民委(市宗教局)副主任(副局长)刘佩年同志陪同视察。

  井春燕一行在视察建设工地施工现场后,听取市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现场负责人关于项目的工作汇报,着重了解了新的民族文化宫功能及外观设计等情况,表示希望民族文化宫早日圆满竣工,更好地满足全区各民族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健身需求,为全市、全区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刘佩年同志在讲话中感谢区统战部对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的关心和帮助。并指出,市民委将会同红桥区及市各有关单位,共同携手打造民族文化宫百年精品工程,协力促进我市各民族的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