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天津民族 > 民族文化宫

天津市民委领导一行赴民族文化宫建设工地考察调研

来源: 市民族文化宫发布时间: 2018-07-02 16:47

  6月28日上午,市民委(市宗教局)主任石凤妍一行,来到市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建设工地,视察工程进展情况,慰问酷暑炎夏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市民委(市宗教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市民委(市宗教局)办公室党支部、朝鲜族联谊会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石凤妍主任一行在视察正在进行的工程现场施工作业后,听取市民族文化宫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重建项目整体工作汇报;听取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建设单位现场负责同志关于施工进度安排的情况汇报。

  石凤妍主任在讲话中首先对同志们克服重重困难,多措并举抢抓工程进度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建设工作推进,所展现出来的讲政治、顾大局,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重建项目组及施工一线全力以赴、默默付出的同志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她强调,市民族文化宫的重建项目对天津市民族工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是优化我市宣传党和民族政策、弘扬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该项目曾两度被列入《政府工作报告》,是市民委(市宗教局)的重点工作。她要求,同志们要进一步履职尽责,科学规划、合理安排,注重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以荣誉金奖“海河杯”为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对历史负责,对各族人民负责的态度,按期、按质完成新宫建设任务,为全市各族群众打造质量过硬、功能完善的文化健身场所。

  天津市住宅集团建设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超华代表参建单位感谢市民委领导对项目的重视,表示将以一流的施工质量,一流的工期进度,一流的现场管理,一流的配合服务,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市民委(市宗教局)办公室党支部、朝鲜族联谊会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市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