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天津民族 > 民族文化宫

走进建设工地 展望美好明天 ——天津市民族文化宫党员干部参观重建现场

来源: 市民族文化宫发布时间: 2018-06-04 16:14

  为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施工一线,深切感受建设现场的热烈氛围,进一步激发干事热情,燃点创新活力,5月28日下午,天津市民族文化宫开展了以“走进建设现场展望美好明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新老党员干部赴重建现场,共同见证和分享新宫建设成果。

  在重建项目组工作人员的统一带领下,同志们佩戴好安全帽,下到了纵深11米的基坑底板,零距离体会了奋力抢抓工期的繁忙建设现场,近距离感受了一线工作的艰辛和建设成果。其后,市民族文化宫重建项目现场负责人吴晟同志,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项目进度任务目标、项目建设难度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同志们结合参观体验展开了互动交流,项目管理、工程监理、施工单位项目组负责人对大家关心关注的工程进度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使同志们更加了解重建项目来之不易的成果。

  在随后进行的重建工作研讨中,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与要求:一是着眼当下任务,要做好防水,筑牢地基,要与各参建单位一同,齐心协力打造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二是放眼整个项目,要严格把控质量、安全和进度,要以荣誉金奖“海河杯”为目标,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全力以赴打造品质优良的标杆工程;三是,要求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奋勇向前,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带领同志们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将民族文化宫建设成促进民族融合的民心工程。

  同志们伫立于此,在心中勾勒着这座未来集民族艺术展演与教学、民族艺术创作与弘扬、民族体育运动与传承、民族文化信息交流与收藏等于一体的新宫发展图景,遐想无限,热情澎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亲临现场,受益匪浅,意义非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信心,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更好满足我市各族人民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分享到: